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本科函授2017年暑期面授通知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本文已被浏览 710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函授学员:

为保障2017年暑期函授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7722日—23

    地点:西藏自治区党校(拉鲁湿地附近)

2.授课时间、地点:

时间:2017724日—87日,星期六、日不休息

    地点:西藏自治区党校(拉鲁湿地附近)

3.课程安排

20152016级开设环境资源法、刑事诉讼法、经济法、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四门课程。

    2017级开设宪法学、法理学、刑法学、中国法制史四门课程。

 课程考试安排在所有课程学习结束后统一进行。

4.学员管理

    请各班主任通知学员严格按照上课时间参加学习。上课教师记录学员考勤情况。考勤不达标将无法取得平时成绩。

5.2015级毕业班事项:

    1)按时参加毕业前补考。补考时间为201786日。

    2)各位学员务必准时参加毕业信息采集。具体时间联系新华社西藏分社塔杰老师后通知。

6.其他事项

    1)法学院统一订购、发放学员学习所用教材,学员食宿请自行安排。

    22015级学员自学《国际经济法》《司法文书》。暑期面授一并收取2015级、2016级学员提交的自学课程作业(2015级为《国际私法》《商法》《国际经济法》《司法文书》;2016级为《婚姻家庭法》《知识产权法》)。

3)预交下一年学年费用2700元。

4)请14级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于722730日前来领取本科毕业证书。   

5)请2017级学生及时加入班级QQ群。

 

 

                                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7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