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生口组织召开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项工作部署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7-06-21本文已被浏览 293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藏党发[2017]9号)文件精神,积极引导我校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激发创业激情,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变更2017年我区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考试科目的通知》文件内容,620日下午,学生口专门组织召开了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项工作部署会。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相关领导、团学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次仁德吉主持。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邱洪浩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密结合2017公考变化,就当前我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认真解读。他指出,我区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关乎西藏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生口各部门联动,通过政策宣传、全面组织、积极培育、把握动态,与各学院(部)密切配合,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学习好政策,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民大青年、校园网等途径及时有效地宣传好、传达好政策,确保我校大学生掌握好政策。

次仁德吉强调,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和2017公考内容的变化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部)要迅速行动,以点带面,全面正确解读好政策,同时充分运用“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有效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作用,将政策传达到每一个毕业生;同时密切关注微信、QQ网络平台,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在校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理念,激发学生就业创业热情,为西藏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刘源就学生购买暑期返藏火车票、学生手册修订、应征入伍、暑期学生留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召开、美洁家园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进行安排和部署。

    (文、图:易广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