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2017年中考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招就处发布时间:2017-06-22本文已被浏览 32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117:30,我校考区中考最后一门科目化学考试结束,标志着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17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工作圆满顺利结束。本次中考工作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考试秩序和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考试过程安全、平稳、顺利。

今年我校考区中考考试总人数为36人。设一个考点,两个考场,参加考试人数34人,缺考2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考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多次询问中考工作,要求我校组织实施中考工作要以高考的标准严格做好考务工作,绝不允许有任何差错和失误;616日,副校长扎西卓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考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中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考安全工作。

考试前期,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杜建功为组长的2017年西藏民族大学考区中考领导小组,制定了《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17年中考工作实施方案》《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17年中考工作应急处置预案》《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17年中考工作时间任务表》《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17年中考工作考务手册》,设置了试卷保密和考务实施组、应急处突组、安全保卫组、网络有害信息监控组、后勤保障组、场地保障组、财务保障组、医疗保障组和体育考试组等九个小组,细化了各小组责任,各小组按照职责要求落实了本小组的任务;充分发挥了学校考试招生就业委员会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办、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信息技术中心、附属中学、医学部等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发力,形成良好工作局面,确保各个环节、每个细节落实到位,万无一失。

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人员严格按照程序操作,考试信号准确无误,试卷收发程序严格,试卷的装订和保管严格;监考教师能严格遵守考试时间,提前到岗,严格监考,关心爱护考生,发放或收试卷按规定认真进行核对、记录和密封。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考试过程中的安全。

2017年中考工作,我校考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要求,做到试卷安全保密,考务管理规范,考风考纪严肃,考试环境优良,确保了我校中考工作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真正做到了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文:招生就业工作处/审核:邱洪浩/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