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驻村慰问小组赴改则县察布乡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6-22本文已被浏览 324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同志抵达改则县,慰问学校第六批(第二轮)驻改则县察布乡的4支工作队。


王沛华听取了学校驻察布乡果查、玛木卓玛、多玛、玛日玛四村四位队长的驻村工作汇报,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驻村工作队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王沛华要求,工作队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基层基层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发展,开展感党恩教育,加强党与农牧民的血肉联系,广开致富门路,实现精准脱贫。全体驻村队员要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先遣连”精神,克服高原恶劣环境带来的困难,加强团结,锤炼意志,展示民大驻村工作形象。

期间,王沛华与改则县委书记益西土登、副书记王森、强基办主任胡景华等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文:王继刚/图:胡建彬/审核:杨海航/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