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体育学院开展“四讲四爱”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本文已被浏览 21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夯实全院师生的思想基础,凝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广泛共识,根据学院“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6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特邀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峰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进行“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宣讲,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主持。

 

高峰从中国共产党治理西藏的特殊性,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是西藏各族人民心目中早已形成、早已扎根的核心,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方面开始阐释讲党恩爱核心;从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文化是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两方面阐释讲团结爱祖国、从“中国梦”的西藏篇章和“老西藏精神”入手阐释讲贡献爱家园;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责任意识两方面阐释讲文明爱生活。整个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张富宏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师生要认真消化、深刻领会宣讲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信念,加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更加牢固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的思想基础,更加深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加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反对分裂,更加自觉崇尚科学文明、破除陈规陋习,更加浓厚学文化学知识学科学的氛围,更加强劲立志成才、实现自我价值、建设美丽家园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四讲四爱”落实到行动中,以“四有好教师”、“四型机关好干部”和“四好学生”来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以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文、图:王玉闯/审核:张富宏/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