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举办“打开职场大门 成就美好未来”模拟招聘比赛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本文已被浏览 20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全面提升学院学生专业综合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培养大学生多渠道就业观念,落实《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提纲》精神,621晚,学院在C304教室举办“打开职场大门 成就美好未来”模拟招聘大赛。工商教研室李俊霞、王建伟、团学办许风顺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24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和考核,共有6名学生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综合知识考试、简历制作、现场面试。比赛中,选手竞争激烈,充分展示自我才华和专业素养。最终2016级行政管理班丁阳阳获得“简历最佳制作奖”、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桑吉获得“最佳风采奖”。

王建伟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力,充分用好自治区就业、创业平台,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利用寒暑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前感知社会竞争压力,走进外部职场,了解专业领域发生的事。最后,他号召大家要以专业能力为基础,以兴趣为导向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找到属于自己的平台。

 

                            (文:许风顺/审核:马小龙/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