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本文已被浏览 276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藏党发[2017]9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扎实做好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体育学院于621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师生大会,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宣讲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主持。


张富宏从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西藏公招考试政策、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途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等五大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经济发展、边疆稳定、民生保障、社会和谐,特别是现有的西藏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中出现的供给侧结构性矛盾、我区毕业生对公招岗位考试的过分依赖等问题较突出,如何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形成就业工作的良好发展,是需要当前学校师生共同努力的,同时也需要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将知识教育与就业政策教育、行为管理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王玉闯对西藏公招考试政策及《关于变更2017年我区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考试科目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

、图:王玉闯/审核:张富宏/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