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七一表彰】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斯他作交流发言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7-05本文已被浏览 537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叫斯他,是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数字媒体专业本科班的学生,在党的96岁生日之际,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在这里发言。

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深知道党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所经历的艰难困苦,深切感受到党坚持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我为我能够成为一名党员而感到自豪。2014年入校以来,我同样切身经历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学校更名成功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通过了,新校区建设开工了,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了,校园环境温馨了,管理秩序更好了,这些变化,我们学生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三年的大学时光如同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当年,我带着梦想,怀着对崭新生活的无限憧憬,远离家乡来到这里。初次来到校园,我就被美丽的校园环境所感染,被热情友爱的同学所感动,被浓厚的学习气氛所感化,从那时起,我就萌生了要在这里成长成才的决心。入校后,我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培养和考核,我于201512月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是我一生都记得的光荣时刻,我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计科专业学生党支部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在今年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努力对照检查,认真践行“四讲四爱”,争取用智慧和辛勤回报校园,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做一名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四有”好学生。

在学习生活中,我非常珍惜美好和谐的学习环境,把对党的感恩之情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学业成绩有了不断进步,2015年、2016年两次获得“三好标兵”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励志奖学金”,通过了全国计算机等级一、二级资格考试,今年5月份个人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并荣获校级一等奖和西北赛区二等奖。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和各项基本技能外,我还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平时尽可能地去关心和帮助班级同学,在学业和生活中去帮助同学,努力做好班级的工作,服务好班级同学。我始终注意加强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促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团结,增进了联系和友谊。

在我看来,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它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党员是先锋,是号角,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党员是楷模,是典范,是一盏指引我们前进的航灯。今天,能够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站在这里,对我来说既是一个莫大的鼓励,同时更是一种激励和动力,我将牢记我对党许下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明天就是党的生日了,我衷心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学校事业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