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强基惠民】驻玛日玛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及党员、村民代表见面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8-03本文已被浏览 23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1日下午,学校第七批第一轮驻玛日玛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及党员、村民代表座谈交流工作,全面完成第六批工作队驻村后的工作交接。

会上,玛日玛村村长加吾同志向工作队介绍了玛日玛村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相继派驻的工作队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党委、行政表示感谢,希望第七批工作队能够在前六批工作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村两委的沟通,建强基层组织、理清发展思路、推进驻村工作,并及时向广大村民宣讲党的富民政策,把党的关怀带到各家各户。

学校驻玛日玛村第七批第一轮工作队队长张治远同志代表工作队发言,他表示,工作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驻村工作的要求和各项部署,在阿里地区和改则县强基办的领导下,发扬“民大”精神,投入感情、投入精力,真心为民,履行职责,牢牢把握工作主线,坚持“强基础、惠民生”主题,把握工作要点,积极开展党的政策宣讲、社会稳定、基层组织建设、办实事办好事等工作,加强与村委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反映村情民意,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会后,村“两委”班子与村民一起向工作队献上哈达,对新一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文:玛日玛驻村工作队/图:徐大伟/审核:张治远/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