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与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签订校际协同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8-03本文已被浏览 32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我校与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在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决策咨询、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8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欧珠与自治区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熊刚毅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在协议签订仪式上,熊刚毅介绍了自治区党委党校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我校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阐述了双方加强合作的重大意义,并表达了与我校在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决策咨询、师资队伍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愿望。

欧珠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2011协同创新中心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红色教育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搭建平台,体现重心下移的原则,加强教师之间的互动,寻求科研的合作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房玉国、续文辉,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文、图:胡艳/审核:张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