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第六批(二轮)驻村工作队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顺利返回咸阳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8-03本文已被浏览 318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31日下午,学校第六批(二轮)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为期半年的工作任务,在副总领队杨海航院长的带领下安全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组织部部长焦忠武与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及驻村队员家属一同来到机场欢迎队员们的归来。

池万兴副校长与队员们亲切握手并献上哈达,对大家半年来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焦忠武部长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对大家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副总领队杨海航对校领导及老师和家属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第六批(二轮)全体驻村队员通过半年的驻村工作得到了扎扎实实的历练,获得了真真切切的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热情为民大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马天祥/审核:杨海航/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