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调研团队进藏开展《西藏女性经济独立状况》调研活动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7-08-04本文已被浏览 25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26日至84日,在学校教育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带领下,财经学院张晓雁和徐敏娜两名教师组成的调研团队进藏开展了题为《西藏女性经济独立状况》的调研活动。调研团队在拉萨雪新村、林芝永久村、山南乃东区进行了集中人群调研和入户调研,对妇女的经济独立状况进行了调研了解,同时解答了妇女在消费、投资理财等方面的困惑。

调研结束后,调研团队将对收集到的电子和纸质材料进行整理并加以数据分析,形成调研报告。此次调研活动是学院发挥专业特长和团队优势,配合我校教育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具体工作安排,针对西藏女性经济独立状况所开展的深入、科学的调查研究工作,致力于推动西藏女性经济研究和妇女工作的开展。 

                            (文:徐敏娜/审核:陈爱东/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