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门球场人工草坪更换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17-08-04本文已被浏览 481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项目名称:西藏民族大学门球场草坪更换

二、招标人:西藏民族大学

三、招标内容:(具体参数见招标文件)

门球场2块,共计672平米(以施工时实际测量为准)

四、报名条件及所需资料:

1、报名单位须是正规注册公司(不接受个人或个体商户),经营范围涵盖体育工程建设等。须提供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法人代表证明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具有门球场建设改造的项目经验(提供项目合同1份以证明)。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84日至20178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1:3015:00-17:30),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地点: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设备科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9-33755401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20178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