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主持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09本文已被浏览 299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8日下午三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在一号办公室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纪委、校办、宣传部、组织部、规建办等十八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凯校长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文明校园”创建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打造和谐校园,推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目前,咸阳市正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西藏自治区也正在开展首批全区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我校地处咸阳,必须全力配合支持咸阳市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我校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弥补短板,以扎实工作迎接2017年国家文明委“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区文明校园创建专家评审。

     刘凯校长强调,创文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四点:一是各单位要全面把握创建文明校园自测自评材料的主要精神,做好材料整理工作。自测自查材料要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六个方面入手,查漏补缺,总结经验。要把自测自评材料的整理当做对学校当前工作的全面检阅;二是对照《全国文明城市高校校园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和《高校文明校园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三是对加强校园环境和卫生工作,教育引导师生爱校如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美洁家园”活动,营造美好环境;四是对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各单位要勇于担当,及时整改。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礼传达了咸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全国文明城市高校校园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和《高校文明校园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对《西藏民族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自测自评细则》的材料整理工作提出要求。

(文:李杉/审核:王斌礼/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