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贡珠村工作队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8-09本文已被浏览 23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7日上午,我校第七批第一轮驻贡珠村工作队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全体队员及工作队专职司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队长赵亚莉主持。

会议主要就近期驻村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赵亚莉传达了83日至6日参加阿里地区(电视电话会议)、普兰县、霍尔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节点工作总结暨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对第四阶段“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队员要熟悉相关政策,各工作队员团结协作完成好分工任务,确保工作队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力求取得实效。同时,赵亚莉还带领队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普强基组办〔201783号)等文件,与会人员还对参加贡珠村周二集中办公所要商讨的问题与工作进行了商讨。

最后,赵亚莉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以当地干部为榜样,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不辱使命,努力认真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快乐驻村,安全驻村。

(文:董国/审核:赵亚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