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深入新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来源:规建办发布时间:2017-08-10本文已被浏览 343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在规划建设办公室、国资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新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

刘凯校长先后走访并查看了新校区相关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入场情况及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一期项目施工现场作业情况,重点对施工临建设施搭设、施工现场围挡、工地防尘减霾措施及施工人员生活区设施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相关质量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查看,并充分肯定了现场的各项工作。

他指出,我校新校区建设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事关学校乃至西藏高等教育发展,要保质保量扎实稳步推进施工项目建设。目前,随着新校区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建设进程已进入关键阶段,学校相关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服务施工,加强与施工、监理单位沟通协调,提前筹划,克服困难,及时处理施工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六要”工作原则,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刘凯校长还走访了基本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看望慰问了暑期还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                    

                   (文:赵茜/审核:王浩/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