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主持召开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西藏民族大学考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招就处发布时间:2017-08-11本文已被浏览 32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主持召开西藏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西藏民族大学考点工作部署会议,校办、人事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工作处等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凯指出,2017年我区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将于819日举行,并在我校设立考点(区外唯一考点)。为确保考试工作平安、规范、有序进行,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统筹协调我校考点场地安排、人员组织、考务实施等工作,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

刘凯强调,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工作,社会关注、考生关切,关系到全区高校毕业生切身利益,更是党和政府选拔人才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能否顺利组织实施好笔试工作,达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总要求,事关政府的公信力,事关每个考生的切身利益,也是检验我校及广大教职员工工作能力、责任感、事业心的重要方面。

刘凯要求,一要明确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此次公开考录笔试工作的责任感。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和学校对此次考试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二要严格工作程序,扎实细致地组织好考试工作。要扎实做好工作人员和监考员选聘工作,严格考务培训,将责任落实到人,全面做好考务、验卷、宣传、后勤、医疗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确保考试安全、试卷安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考试工作不出任何纰漏。各工作组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督促落实到位。四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工作纪律,严肃责任追究。认真落实“分级管理、逐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制度,严格实行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邱洪浩汇报了我校考点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对工作实施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及各工作组人员配备和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工作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据悉,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笔试,共有797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我校设27个标准化考场,组织100多名干部职工承担考务和监考工作。

(文:招生就业工作处/审核:邱洪浩/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