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管理学院14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学生安全抵达成都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8-11本文已被浏览 319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821时,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发生地震时,我校管理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本科专业26名学生在1名老师带领正在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实习。灾情发生后,27名师生的安危牵动着自治区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心。

自治区领导及教育厅相关领导特别关注,并做出指示,要求务必确保学生安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密切关心和关注着每名学生的安危,主要领导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带队老师,询问学生情况,安抚学生情绪,要求尽一切力量务必确保学生安全。管理学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通讯暂时中断的情况下,通过各种方式和天堂洲际酒店方取得联系,要求及时地将学生转移到安全地带,同时通过多方协调,组织车辆将学生转移至成都市区,并发动旅游管理教研室各位老师随时将学生的转移情况反馈至每一名学生家长。

810日下午19时,在成都等候多时的唐泽辉副校长、纪委书记王沛华及管理学院、后勤处部门领导迎来了我校在四川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实习26名学生及1名带队老师。学校领导及相关人员对学生的食宿行等进行了妥善的接洽和安排,并带领个别受伤的同学到四川省人民医院进行复诊,目前所有同学身体无恙,状况良好。

在安排好学生食宿行后,唐泽辉副校长随后召集此次带队的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王嘉瑞老师和全班26名同学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传达了自治区石谋军副主席、教育厅相关领导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平复心情,克服地震带来的恐惧心理,学校是每个学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早日投入到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杜建功同志专程打电话慰问学生,了解学生的精神状况,询问学生身体情况,对学生在危难关头,伸出援手,抢救儿童的行为表示赞扬,对学生们在自然灾害面前临危不惧的勇气表示称赞,要求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和辅导工作,保障学生平安健康返回学校。
    上午,唐泽辉副校长、纪委书记王沛华一行再次走进学生住宿宾馆看望学生,询问学生的健康状况,与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目前,在经过成都的休整后,学校将统一安排学生有序返回家中。

 

(文、图:马小龙/审核:秦国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