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贡珠村工作队积极组织学习丁勇副部长在阿里地区“四讲四爱”调研座谈会上的发言提纲精神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8-11本文已被浏览 216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10日上午,按照县、乡强基办工作要求,学校驻贡珠村工作队组织全体队员集中学习丁勇副部长在阿里地区“四讲四爱”调研座谈会上的发言提纲精神,对发言中的先进经验进行了系统学习,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学习,并结合工作队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

集中学习会中,队长赵亚莉强调,丁勇副部长的发言提纲及时重要,我们应该认真体会发言精神,并作为下一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原则,针对存在的短板,努力补足,建章立制,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承担教育作用的优势,扎实进行,巩固现阶段成果,为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全体队员一致认为,丁勇副部长的讲话不但契合现阶段“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实际情况,并对我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田懿/审核:赵亚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