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第四批驻张咀村工作队与驻地领导及干部群众交流工作

来源:驻村队发布时间:2017-08-15本文已被浏览 240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学校第四批驻张咀村工作队与所驻地礼泉县叱干镇党委副书记赵吉、叱干镇副镇长赵凯、叱干镇纪委书记张海鹏、包村干部王小荣、张咀村党支部书记周志华等进行了座谈并交流扶贫工作经验。赵凯对新一批驻村队员的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放弃暑假坚守驻村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叱干镇党委和政府、村两委及全体村民对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注,前三批驻村工作队给村民们办了很多实事好事,使得张咀村的基础设施、村风村貌都得到了很大改善,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希望新一批工作队员能在此基础上尽快熟悉民意村情,更好的帮张咀村脱贫致富奔小康。


第四批工作队队长胡艳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张咀村扶贫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代表第四批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表示,一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陕西省、咸阳市的扶贫政策及学校“1125”和五个“一”、五个“要”扶贫思路,以打赢脱贫攻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和“两个确保”为目标,以30户贫困户为扶贫重点,创新思路、发动群众,使得张咀村的在新农村建设中更快更好发展。

 

 

此期间,工作队成员走向田间地头与村民共同挖马铃薯并嘱咐村民贮存方法;走向贫困户家中开展调研,对照资料进一步了解致贫原因,并与村民拉家常、聊民情掌握村民的真实想法;走向村委会向村干部了解前期种植和养殖的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第四批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各项交流调研活动为下一步有的放矢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梁军莉/审核:胡艳/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