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体育学院参加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院校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高脚竞速全国邀请赛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8-16本文已被浏览 253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6日到10日,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院校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湖北恩施召开,大会审议了《院校委员会2016—2017年工作报告》,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田野调查作为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部署,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发展指明方向。王兴怀副院长就学院发展和传承藏族传统体育进行经验交流,得到与会各方的共鸣。

年会举办期间,高校竞速全国邀请赛在恩施利川市举行,来自湖南省、重庆市等12省市的运动员参加了“民体杯”组的比赛,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等11所大学运动员参加了高校组的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以6名教师为代表的运动员,在比赛中不畏对手强劲实力,顽强拼博,取得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项目比赛三等奖,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工作,提高竞技水平,实现特色发展,奠定了基础。

与会期间,我校教师与各参赛队进行广泛交流,展现我校民族体育发展的成果,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扩大了学校影响力。



(文、图:杨建军/审核:王兴怀/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