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普兰县副县长郭健一行到学校驻贡珠村工作队援建的“爱民书屋”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驻村队发布时间:2017-08-16本文已被浏览 27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15日上午,普兰县副县长郭健一行前往学校驻阿里普兰县霍尔乡贡珠村工作队援建的“爱民书屋”检查指导工作。


郭健详细询问了“爱民书屋”的建设、图书种类、实际运作等情况,认真翻阅相关书籍并查阅了借阅登记表。他谈到,“爱民书屋”藏汉语书籍品种多,内容丰富,非常适合牧民群众的实际,希望驻村工作队能够集思广益,充分发挥书屋为霍尔乡及贡珠村文化发展的独特作用,真正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赵亚莉向郭健汇报了工作队针对“爱民书屋”开展的主要工作,并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县长的指示,切实承担好贡珠村社会文化发展的责任。同时表示,“爱民书屋”毗邻霍尔乡小学,工作队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传承发挥“爱民书屋”的文化传播功能,尽最大努力为当地的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董国/审核:赵亚莉/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