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与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8-17本文已被浏览 462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15日,西藏民族大学与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暨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拉萨市柳梧新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欧珠与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多吉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双方负责人在拉萨净土文化传媒大厦前共同为“西藏民族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


 

本次签订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与教学科研基地的揭牌,是为了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进一步提升学校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主动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双方本着“平等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利用高校的人才优势,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促使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为社会生产力,共同为新时期西藏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学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与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赤列罗布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协议书》,以及共同为“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该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正是高效体现了欧珠书记在本次签字仪式上的讲话中所强调的,要在该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之下,创新工作方式,转变既有思路,拓宽合作视野,积极开展深度化的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探索与各相关学院之间具有实质性的有效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利共赢。

 

此外,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其他相关领导与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

 

(文:邢永民/图:旦增/审核:张宏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