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欢庆教师节】强基惠民驻阿里地区工作队祝全校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9-08本文已被浏览 466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尊敬的学校全体教职工: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在此之际,学校“创先争优、强基惠民”驻阿里地区第七批第一轮工作队在雪域高原祝学校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第七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入驻以来,始终牢记学校党委嘱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强基惠民系列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驻村工作模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大力弘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办学精神,在历届工作队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深入农牧民群众,帮助群众办实事好事,寻找致富门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包虫病”防治宣传工作,从严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做村两委的良师益友,做农牧民的贴心人。

在以后的工作中,工作队将不辱使命,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在阿里地区,改则、普兰两县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做到“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工作标准更高”,努力工作,以党的基本建设为突破,全面开展脱贫致富项目的建设,切实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共建和谐美好家园,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成绩,为学校强基惠民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祝全校教职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学校强基惠民驻阿里第七批第一轮工作队

                                                                                         20179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