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7-09-11本文已被浏览 343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1日上午10点,学校在操场上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领导欧珠、唐泽辉,新生军训团团长刘利新出席,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学生军训团教官,全体指导员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本专科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源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代表学校向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团授旗。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军训学员以16个整齐划一的方阵、飒爽的军姿、昂扬的斗志来接受领导和师生的检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军训的意义,顽强拼搏,严守纪律,虚心学习,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把人民军队的作风、品质、传统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刘利新宣读了2017级军训团干部名单,据悉,本次军训共设1316连队。教官由陕西陆军预备役步兵第14120名指战员担任,各连队政治指导员均由我校12名辅导员担任。

一营一连连长王哲代表军训教官发言,他表示,在军训期间,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肩负应尽的责任,把人民军队的良好作风和过硬的军事素质传导给学生。来自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薛一凡同学在大会上也作出了庄严的保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练意志,百炼成钢;继承传统,巩固成果。

       (文:朱瑞娟/图:胡建彬/审核:刘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