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南亚研究所与来我校学习的尼泊尔青年骨干成员座谈

来源:南亚研究所发布时间:2017-09-13本文已被浏览 22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2日下午,学校南亚研究所邀请来我校学习的尼泊尔青年骨干研修班全体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西藏自治区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强同志等全程参加。座谈由南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狄方耀教授主持,他首先对尼泊尔青年骨干研修班全体成员来南亚研究所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南亚研究所所长牛治富教授对南亚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现状及目标、定位等作了简要介绍。

本次座谈就尼泊尔的社会安全、经济发展、国内政局、社会公平、中尼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以及尼泊尔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双方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大家踊跃发言交流,气氛热烈。经过双方坦诚、愉快地座谈交流,彼此加深了理解和增进了友谊,同时双方均提出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参加本次座谈交流的有研究所全体人员以及我校相关部门的同志等共计15人。

            (文:严祥海/图:刘星君/审核:狄方耀/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