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后勤处负责人李建一行赴礼泉县张咀村收购村民种植的马铃薯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9-13本文已被浏览 232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学校第三批驻村工作队贯彻落实学校“1125”和五个“一”、五个“要”扶贫工作思想,于2017年春季在张咀村确立产业帮扶项目,动员30户村民种植了43亩“紫花白”品种的马铃薯。

7月中旬,第四批驻村工作队交接工作后,就和村民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开挖马铃薯,并与村民共同商议妥善贮存。912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李建一行七人到村里收购村民种植的马铃薯,在村委会的协调下,后勤处的工作人员、驻村队员以及村民齐心协力,一起挑选、装袋、搬运、称重、装车,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完成了对2户村民共计2710斤马铃薯的收购工作任务,并按照之前学校和村委会签订的收购协议给予结算,以后将陆续对其他村民家所种植的马铃薯进行收购。

受唐泽辉副校长的委托,李建和驻村工作队员在村委会主任张金海的带领下,看望了唐泽辉的结对定户帮扶对象李富胜老人,为他送上了大米和菜油,并和老人亲切交谈问寒问暖。

(文:李子/图:梁军莉/审核:胡艳/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