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扎实开展“创文”工作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17-09-13本文已被浏览 210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全面落实咸阳市委、市政府及学校党委关于“创文”工作部署,尤其是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主持召开的关于我校“创文”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附属医院分别召开院长办公会、医院中层干部会两次会议进行专题学习部署督导。成立了由魏金川副书记牵头的工作专班,并建立起由党委负责人牵头抓总,办公室积极组织协调,后勤全力提供保障,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全员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对附属医院“创文”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专班每天坚持深入一线,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结合业务特点,积极部署开展党员示范岗、志愿者服务、改进医疗服务态度、保健知识宣讲、社区医疗咨询和义诊等系列活动,在形式与内容两个层面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确保“创文”工作在我院高质量完成,为咸阳市的“创文”工作作出我院应有的贡献。目前已经形成了“创文”工作全员参与、主动作为,全院覆盖,完善机制,落实责任的浓厚氛围。

              (文:董鸿智/图:孙丽荣/审核:董鸿智/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