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大附中岳海江在“部编义务教育小学语文二年级教科书培训会”上介绍经验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7-09-13本文已被浏览 23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部编义务教育小学语文二年级教科书培训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民大附中作为咸阳市试教学校唯一的代表参会,经验材料得到一致好评,成为在大会上交流的两份材料之一。民大附中岳海江老师代表咸阳市部编新教材试教团队参会,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活用教材、善用“泡泡”、巧用习题,促进阅读实践》的试教经验介绍。民大附中试教班级的课堂短视频,学生创编的韵文儿歌、诗配画和烹饪活动作品集均在大会展示,受到新教材编委及全国各地参会教研员的一致好评,部分作品将在人教社官方网站予以展示。

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学语文室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先云老师在总结中说道:“来自基层试教团队的经验分享,为今年9月开始的义务段全国统一使用部编语文、法制与道德、历史三科教材这一重大的教材改革在解决‘怎样教’方面做出了贡献。”                                       

(文:岳海江/审核:张自力/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