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智慧教室新增场所建设续采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09-14本文已被浏览 58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 项目名称:智慧教室新增场所建设项目
二、 招标人:西藏民族大学
三、 招标内容:智慧教室新增场所建设项目
四、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专家论证意见:
1、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校智慧教室一期系统集成商,在施工和系统集成方面技术能力突出,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在对一期智慧教室整个项目的把控和进度管理比较科学,确保智慧教室项目按时、保质的完成。
2、本次新增智慧教室场所对工期要求紧,对功能要求高,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实力按时保质完成此项项目。
3、根据招标法,资金没有超过一期项目的百分之十可以作为一期项目的追加工程,参考一期招标内容,可以由原施工单位进行施工。
论证专家:冉照海、张兆基、王跟成
五、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六、单一来源供应商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银河科技园B座2401;电话89189591

七:联系电话:33755401
    监督电话:33755293
 
                                               资产管理处
                                            2017年9月1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