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喜迎十九大】2017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赛顺利开幕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本文已被浏览 35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赛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旨在繁荣校园文化,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发掘优秀足球、篮球运动员,为西藏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选拔队员。

本次比赛共有20支足球队伍和21支篮球队伍5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赛。各参赛队伍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发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大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健康成长的思想引导,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形成“院院有体育活动、人人有体育项目”的良好局面。

(文、图:罗松次仁/审核:张富宏/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