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喜迎十九大】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本文已被浏览 33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100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深入贯彻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勇、院长周德仓、副院长杨忠宁、党委委员王彪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晓勇主持。

庞晓勇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贯彻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庞晓勇说,在新形势下,各位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这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同时,要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严格规范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优化党支部设置;要着力做好党支部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加强对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加强对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工作,把欧珠书记在参加组织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围绕“三三六”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周德仓院长指出,各教研室党支部要将专业团队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与党建相结合,在开展教研室学习研讨时,将党建新的精神、新的要求与教学科研联系起来进行学习讨论。

(文:陈虹宇/审核:庞晓勇/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