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喜迎十九大】文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本文已被浏览 34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3日下午,文学院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310教室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袁书会教授,分党校班主任梁斌老师以及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典礼上,袁书会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以“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为题做报告。他谈到,每位学员要在思想深处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牢牢树立“四个意识”;从现在开始,既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在行动上率先垂范,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从而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最后,袁书记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班级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分党校安排的学习和活动,按照培训要求进行研讨、学习。

班主任梁斌老师安排了分党校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圆满完成学业。最后,叶彩珍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明了认真参加培训、不断进步的态度和决心。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以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文:翟珑欣/审核:袁书会/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