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喜迎十九大】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一行视察慰问我校驻普兰县贡珠村第七批第一轮工作队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10-16本文已被浏览 32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5日下午,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一行来到我校驻普兰县霍尔乡贡珠村工作队督导检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同时代表阿里地委、行署慰问了全体工作队员。
 

洛桑山丹副主席首先询问了工作队员的工作和身体情况,并对大家不远千里从陕西咸阳来到阿里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着重了解了工作队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近期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工作队积极协助政府,严格落实维稳责任,把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使责任落到实处,与当地政府一起,心协力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攻坚战。

赵亚莉队长代表工作队向洛桑山丹一行表达了感谢,汇报了我驻村工作队关于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预案及工作安排,并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部门的统筹部署,保证全员全时在岗,密切关注重点人员动向,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切实承担好十九大期间社会稳定安全的责任。工作队全体成员表示,一定坚决落实上级维稳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把维稳工作做到不忽一物,不留一角,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文:董国/图:任学琴/审核:赵亚莉/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