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喜迎十九大】财经学院召开十九大期间稳定安全工作动员誓师大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本文已被浏览 312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5日晚,财经学院在T101教室召开十九大期间稳定安全工作动员誓师大会,学院领导、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全院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十九大校园安全稳定再动员再部署大会精神,并对财经学院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郭书记提出八点维稳工作要求:一是对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认识要提高再提高。二是对稳定工作的重大部署要落实再落实:安全隐患排查要不定期开展;维稳任务要逐项分解,层层落实责任;应急处突机制要应对有效;要发挥信息员作用,畅通信息渠道;要深入贯彻“123”、“234”机制进班级进宿舍;要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坚持做好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要建立维稳工作台账制度,值班日记和班会记录要如实记录;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关注;要加强网络安全风险防控;要严守纪律,自觉配合学校门卫制度。三是维稳工作的措施要细化再细化。四是信息员制度要加强再加强。五是带班值班制度严格再严格。六是要通过“123”机制,把维稳工作的基础夯实再夯实。七是维稳工作责任要明确再明确。八是维稳工作目标要确保再确保。

郭书记强调,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制度,领导带班要在位、专人值班要在岗,遇有重大紧急事项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全院师生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把维稳各项工作任务和防范应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创建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育人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杨红/图:杨红昌/审核:郭宏伟/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