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喜迎十九大】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展望十九大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本文已被浏览 325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3日下午,管理学院15级行政管理2班全体部队生在西藏咸阳干休所与老干部共同举行了“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展望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座谈会,离退休党员代表与大学生面对面畅谈建言,传递正能量。

座谈会上离退休的六位党员干部发言,用切身经历讲述了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老干部们也希望大学生用海纳百川之心,努力学习,提高本领,把个人的人生价值追求融入到西藏的发展建设中,为美丽新西藏的明天助力。座谈会在班级代表敬献哈达表达感激之情中落下帷幕。

本次座谈会生动地回顾了老西藏精神,热情地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诸多成就,展望党的十九大。座谈展示了管理学院部队生朝气蓬勃,永葆军人风采和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也使同学们领悟到了是老一辈们艰苦奋斗才换来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文:张洪波/审核:马小龙/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