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喜迎十九大】管理学院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动员誓师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本文已被浏览 302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两省区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10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在4406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动员及誓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副书记马小龙、副院长陈刚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丁小丽传达了学校10月15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誓师大会的主要精神,并就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她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树立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把好思想关口、舆论导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传导党的声音,传播真理,传递正能量。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严守工作纪律,值班人员、带班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办公室工作人员、教研室老师各司其职,工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思想上不可麻痹大意,行动上执行到底,与校党委、院党委步调一致,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马小龙针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专项部署,他首先要求全体班主任要以使命感、高度责任感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对班级的管理,引导教育学生远离赌博、网络借贷、网络游戏,不出入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业生活。其次要求各班针对近期班级安全稳定工作建立台账制度,严格落实,不能松懈,通过走访宿舍、座谈、开班会等形式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严格执行学院请假手续,扎实细致,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和“二三四应急处突”机制,发挥好班干部、学生党团组织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抓好线上线下两条线,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最后,再次对党员联系群众、联系学生等工作进行了督促,号召大家通过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文:许风顺/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