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三联三进一交友】刘凯校长了解联系班级情况 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本文已被浏览 27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深入财经学院了解他所联系的班级17财政班的学生况,开展“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

刘凯来到财经学院党政办公室,了解结对联系班级——2017级财政班的学生总体情况,并向联系班级班主任杨红详细询问了班级近况、学生学习情况、在校表现、学生家庭情况以及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等。他对班级的学习情况、开展活动和主题班会等进行了深入了解,查阅了班级管理的各项工作资料,对班级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讲到,大学教育基本上是素质教育,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接受大学教育的目的,合理规划大学时间,做好学业规划,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刘表示,因要参加学校重要工作会议,不能参加今天的班会,但他会抽时间,专门到班级看望同学们,与同学们交朋友,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指导同学们学习和开展活动,当好学生的良师益友。刘特别强调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以稳定的校园环境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杨红详细向刘介绍了17财政班的学生情况、班风学风状况和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将把刘的心意转达给同学们,将学校的育人理念落到实处,增进学校领导对学生思想、生活、学习状况的了解,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文:杨红/图:李萍/审核:郭宏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