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喜迎十九大】纪委书记王沛华在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自治区教育厅维稳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维稳誓师大会内容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0-18本文已被浏览 26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6日下午,纪委(监察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自治区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维稳誓师大会内容。纪委书记王沛华及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任秀丽主持。

王沛华强调,要认真执行自治区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欧珠提出的八项工作要求,抓住“维稳”和“强调再强调”两个关键词,按照“六个严防”“六个不发生”要求,加强领导,强化措施,重点防控,严肃纪律,应急启动,保障到位,确保十九大期间“三不出”的维稳目标。同时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尤其要做到: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维稳工作,不得有任何松懈思想和懈怠情绪,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二要深刻认识西藏区情,充分认识我校的反分裂斗争的重要性;三要管好、引导好身边人和家里人。要注意网络信息安全,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对本部门近期工作做出要求,一要重点督查十九大期间维稳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督查“人员在岗、责任落实和工作到位”等情况,确保维稳无盲区无死角;二要做好离退休人员的引导工作;三要教育引导好家属,配合门禁制度,听从门卫指挥,为校园和谐稳定做贡献;四要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批,强调网络政治纪律和舆情安全。

这是一次全员再动员、再宣传和进一步的深入教育,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同志严阵以待,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具体工作中去,认真抓好领导责任、分管责任和主要责任、直接责任,做好包片责任分工区域的排查督查、监督问责工作,为学校打赢维稳攻坚战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提供坚强保障。

 

(文任秀丽/审核王沛华/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