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参加秦汉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工作会议并讲话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10-18本文已被浏览 26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7日上午,教务处在二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秦汉校区实验室建设推进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参加并讲话。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等分管实验室工作领导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主持。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秦汉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情况和2018-2020年实验室项目建设资金预算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各学院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商议解决办法。

相理锋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规划,按照学校总体布局、学科专业发展要求,在前期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与教研室、专业教师结合实践实验教学需要共同做实、做细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布局。他还对实验室资源共享和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刘凯听取了相理锋关于秦汉校区实验室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教务处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刘凯指出,各学院要做好秦汉校区实验室项目建设规划,规划要合理合度,满足本科教学需要;已建实验室搬迁,要做好升级改造工作,提升实验室功能;项目资金预算中,对后续新建实验室及重要项目不要漏报。

(文:王鹏翔/审核:袁爱中/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