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十九大】 法学院组织各族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本文已被浏览 322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法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1304集体观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观看开幕式期间大家边看报告边做记录,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结束后,法学院将认真组织师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通过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党(团)日、专题研讨、主题班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高潮。 

                             (文:曾楠/审核:刘长亮/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