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十九大】后勤管理处(集团)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讨论观看“十九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

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17-10-19本文已被浏览 32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参考人民日报摘要梳理的 “19个要点”内容进行逐一解读、剖析和学习。

与会人员热情激昂、就昨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及报告内容和李建的剖析、解读展开交流讨论,阐述自己的心得体会。

李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量十足。十八大以来,我党继承传统,总结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谋治国之道,强建党之策,政治治理、经济发展、反腐成效、体制改革等方面都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前所未有的。通过学习《报告》,深入领会新精神、新思想、新方略、新举措、新要求,我们对党的事业更加充满信心!我们要紧跟党走,向着新目标,迈进新征程,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立足岗位,做出新贡献。

戴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报告汇聚党性民心,绘就宏伟蓝图,必将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

俞安表示:从自己生在西北一个小山村吃不饱、穿不暖的苦孩子,成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亲身经历向参会的年轻党员,阐述国家这几十年的变化,社会生活的美好,希望年轻一代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沿着“十九大”的宏伟蓝图,好好工作,明天更美好。

蒋建表示:心情很激动,报告接地气、抵人心。尤其是两个十五年发展步伐,国家发展很快,我们一定好好工作,给国家未来发展做好见证人。

殷卫忠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句句实在。从十八大以来,国家这几年的变化很大,我们真的不敢想到2050年以后国家将是什么样的情况,听了报告浑身都是劲,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干吧。

李涛表示:总书记的报告从昨天的电视观看,今天的学习,对自己党员身份,更加坚定,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国家很多科级成转化为生产力,位居世界第一,我们的对自己的事业更加有信心,决心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求:处(集团)各支部中心,紧紧围绕着习总书记的报告和近几天的讲话,抽出时间,组织本部门的职工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将学习实效落实到工作中去,站好自己的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在新时代为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添砖加瓦,进献绵薄之力。

                                文、图:贾旭亮/核:李健/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