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十九大】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本文已被浏览 326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实验楼302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主持了本次学习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

参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和总书记报告进行发言。高全孝讲到,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日语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彭蔹淇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有利于我们凝聚力量、一鼓作气、再创佳绩。应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何莉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务实上进,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详细总结,又是对未来规划的宏伟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利于我们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勇往直前。辅导员陈晨讲到作为祖国大家庭中的一员,深刻感受到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深刻变革,享受到了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带来的诸多便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高全孝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工作报告。会上,高全孝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PPT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重磅新概念。赵家红就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在会后要进一步认真的学习报告精神,把报告中的精神落实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立德树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图:童梦瑶/审核:高全孝/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