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习十九大】史本林指导规划建设办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20本文已被浏览 25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参加规建办支部委员学习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解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史本林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发展、创新创业、党的建设等内容,结合学校当前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就校区统筹规划及相关的学科专业布局等工作和规划建设办支部委员、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深入探讨。

史本林针对学校当前的规划和建设工作指出,前瞻性是规划实施的本质要求,稳定性是规划实施的根本保证;学校的基本建设要严格遵循“规划先行”,扎实推进项目实施进度,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

(文:规划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审核:马胜利/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