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咨政服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接受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拉萨市工商业联合会项目委托

来源: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7-10-20本文已被浏览 25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受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拉萨市工商业联合会委托,我校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张志恒教授及其研究团队承担了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藏发展改革研究—西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和拉萨市工商业联合会《拉萨市非公有制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研究》的项目研究工作。

本次张志恒及其研究团队在前期与自治区发改委和拉萨市工商业联合会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接受了研究项目委托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就项目研究期限、预期研究成果、工作进度、双方的职责与权利、课题经费的划拨与使用等条款一一进行了明确。

目前,项目合作协议已签订完毕,课题组正按照协议约定进行实地调研及前期准备工作,相关研究正有序进行。

(文:王新/审核:陈敦山/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