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十九大】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分校举行第59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本文已被浏览 31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B103教室举办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校新闻传播学院分校第59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勇、辅导员、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会议。

庞晓勇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46名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高尚的人生追求;二是要做学习优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员;三是要完善自我人格,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是要积极参加活动,发挥好骨干作用,乐于服务、无私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将它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班主任沈耀汇报了第59期党校培训学员的选拔流程和培训班情况,就本期党校课程教学活动、班委组成名单、学员分组作了安排和分工,并强调了党校培训期间的课堂纪律。班长张勤升同学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培训班注意事项》和《新闻传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评选办法》。

结合学校党委党校第59期党校培训班专题讲授课程安排表,学院党委分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观看影片、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素质拓展、集体交流总结等方式开展学习。

最后,庞晓勇以“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文:沈耀/审核:庞晓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