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十九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为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本文已被浏览 31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晚,教育学院党委在C406教室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参加了开班典礼并为全体学员上题为《如何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课,开班典礼由党校班主任孙培佩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孙培佩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等,她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认真汲取党的历史蕴藏的智慧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员代表车宝宝同学发言,表示他们将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张大卫从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做题为《如何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报告,他以真实的事件、丰富的案例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近现代历史,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历史和人民的唯一正确选择。他讲述了党的“一大”红军长征等历史事件,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付出重大牺牲才换来了新中国新纪元。张大卫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完成的“三件大事”即避免了中国的碎片化、实现了中国的全面工业化、给了中国人自信。现场插播的振奋人心的视频传递着共产党人坚守信仰的力量。

本次“书记讲党课”是教育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第一课,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文:孙培佩/审核:张大卫/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