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十九大】信息工程学院积极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本文已被浏览 33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收看十九大直播的基础上,迅速部署后续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向学院各支部下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立足岗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足干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一是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所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转型创新发展提供组织、思想保证。

二是成立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领导。

三是明确目标任务,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到每一名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学院正在开展的“勇担当、讲奉献、起作用”主题实践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四是全院所有党员要在学习后撰写心得体会;要建立和完善好痕迹档案,各支部痕迹档案内容包括:学习材料、学习现场图片资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学习会议记录、学习贯彻的信息和简报;要制定部门发展规划。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要认真撰写2018至2020三年发展规划。内容主要包括: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指导思想、发展思路与原则、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

 

                          文:宋维亮/审核:冉照海/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