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十九大】组织部(人事处)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解读活动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0-20本文已被浏览 328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组织部(人事处)迅速安排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活动。

1019日下午,组织部(人事处)组织召开了十九大报告主题党课。焦忠武同志为部门党员做了十九大报告宣传解读,并分享了学校党委会学习辅导的所感所想,同时对本部门和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部门同志要带头学、深入学,离退休党组织和各党小组要开展分层次学习讨论,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党建标准化工作,做好学习研讨。


1020日下午,组织部(人事处)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援藏教师邱吉教授为部门人员作专题报告,围绕《如何理解“新时代”的基本内涵》进行解读。组织部全体同志和纪委(审计监察室)部分人员聆听了报告。邱吉围绕“新时代”的基本内涵,从“继承”“发展”“超越”三个角度入手,对“新时代”的社会矛盾转化、初级阶段概念、各历史时期的理论概括、实践探索和“新时代”的丰富内涵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梳理了从毛泽东时期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第五代中央领导集体在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方面的发展脉络,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与“新时期”在继承、发展、超越方面的重要体现。邱吉的解读和对国际国内形势分析的拓展延伸,不仅为大家理解“新时代”的重要内涵和十九大报告提供了新思路、新角度,同时增强了大家对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强决心,激励大家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战略,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出发点,以新时代的新勇气、新思路、新举措,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部门和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的转型创新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图:组织部/审核:焦忠武/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