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习十九大】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0-20本文已被浏览 25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党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老同志们纷纷热议十九大,展望美好新征程。

学校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玉热同志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的总结,让她切身感受到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安居乐业和共产党人的努力拼搏,同时也为伟大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感到由衷自豪。

学校离休干部陈钦甫同志认为,十九大报告做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心中产生了同频共振,倍受鼓舞。

学校原政治系张元坤教授认为,十九大报告全文贯穿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文风朴实、句句在理,扣人心弦、令人振奋。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退休不退岗,发挥余热心向党,继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1019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支委、行政楼长、小组长,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每一个中国人都由衷地感到骄傲与自豪,报告内容鼓舞人心,报告提出的新思路为国家发展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们表示,要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动员组织广大离退休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岗”的政治本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参加集体学习和支部学习,按照党章要求尽党员义务,做合格党员,同时积极支持学校各级党委和行政的工作,争当西藏民族大学“老干部服务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文明校园、安全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文:组织部/图:胡建彬/审核:焦忠武/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